AI 智能應用服務導入

  • 2017年本公司新創智能專利服務「智能電話行銷服務」並在2018年獲得政府SIIR肯定補助開發並發表。
  • AI 智能已在科技中逐日茁壯,未來的應用服務與導入必須由專業的團隊給建議規劃和導入,本公司於2023年10月與台灣客服協會(TCCDA)等十家廠商成立A-Team 準備為企業使用AI導入的先鋒輔導廠商。
  • CHAT GPT 於2022年第四季正式發表至今業已造成轟動和震撼,未來的AI在客戶服務領域上本公司將扮演成為企業應用與導入的夥伴。
IPCC電銷智能系統 在客服專員(Customer service staff REQUIREMENT 簡稱CSR)與來電客人於即時線上 (On_Line) 交談、諮詢、行銷的同時,智能系統會在設定的時間內對該通電話的購買意願度給予溫度曲線量化指標協助研判以利通話時間即掌握AI智能系統餵給的話術;在此同時AI智能也會在雙方交談中給予CSR 重要諮詢中的輔助對應商品之優劣或成分…等內容!!

IPCC電銷智能系統的優勢

0 %
縮短整體通話時間,增加應答率
0 %
優化CSR教育訓練時間及培訓時間
0 %
提升精準行銷訂購率
(以上指標為本中心線執行專案之統計)

We’re delivering the best
customer experience

Discover More
IPCC- 專業電話專業客服中心

顯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顯榮擁有豐富的電話直效行銷的經驗,絕對滿足客戶各種服務需求:精準話術、消費行為分析、資料數據化分析、多媒體管道投放。

News

近期文章

Contact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2號10樓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9樓之2

0800-66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