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ents:

  • Category:

    Case study

  • Date:

訂閱經濟的服務與實力

產業紛紛轉向訂閱模式

有些商品的商業模式本身即源自訂閱服務,例如電信業、食品業、影音串流等。例如媒體業也快速轉向訂閱為主的商業模式。Disney與Netflix翻轉了影音消費的方式;隨著串流平台的興起,音樂產業的收入也在過去幾年開始重新攀升。知名新聞出版業的app也愈來愈受歡迎。例如紐約時報至2021年第三季已擁有近八百萬數位訂戶,2018年時則為四百多萬。

亞馬遜被認為是全球性零售商,卻依賴其Amazon Prime訂閱服務作為主要獲利來源。另外,例如好市多,也透過會員制創造穩定的經常性收入,使它能提供更便宜的商品;好市多最大利潤來自於其會員的訂閱,而非其商品銷售。
(本節錄2022.04工商時報名加評論)

精準行銷客戶是誰?在哪裡?用戶的體驗與續購才是企業訂單的永續也是訂閱經濟的模式,現今網路科技的時代,追據要訂閱,線上影集要訂閱,YT也要你按讚訂閱再加一個分享,你的產品如何永續?你的客資料沉睡多久了!
IPCC 客服中心再生技藥妝、保健食品及永續使用的商品為客戶建立了極佳的訂閱經濟市場與體驗,歡迎提案合作!!

We’re delivering the best
customer experience

Discover More
IPCC- 專業電話專業客服中心

顯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顯榮擁有豐富的電話直效行銷的經驗,絕對滿足客戶各種服務需求:精準話術、消費行為分析、資料數據化分析、多媒體管道投放。

News

近期文章

Contact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2號10樓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9樓之2

0800-66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