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ents:

  • Category:

    Case study

  • Date:

企業供應鏈連結合作規劃

現代的客服中心服務內容已不再是過去傳統的電話客服中心,也不再是企業的耗損中心(單位附屬),現今的客服中心應該是成為企業業務的攻擊手、企業獲利的營銷單位。IPCC客服中心伴隨企業合作為專案提案作業協助,各項流程作業規畫提升進度和品質也達到創造共利營收的效果。企業在其專長上的運營規劃承攬都可以與本中心客服做為搭配服務達成點線面立體空間的企劃運營。

案例分享

某大建設公司承攬了政府的青年住宅(國宅),而其承攬過程中有關文宣及申購辦法及審核都交由建設公司處理作業再送審查機關,在此當下從廣告文宣起亟需建立客服專線協助解答民眾申購辦對於本次建案事項、政府法規、受理案件事宜等,售案期間與顧客之間的關懷、諮詢、聯繫等等。在專案完成後該服務中心即可結束。在案件初期、中期和結束這期間都可隨業務之需增減人力調派對企業專案支援達到最佳成本、最佳建置和最佳服務的合作。

We’re delivering the best
customer experience

Discover More
IPCC- 專業電話專業客服中心

顯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顯榮擁有豐富的電話直效行銷的經驗,絕對滿足客戶各種服務需求:精準話術、消費行為分析、資料數據化分析、多媒體管道投放。

News

近期文章

Contact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2號10樓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9樓之2

0800-666-080